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开学第一课——建筑化工系组织“三友”学生观看《中国大能手》
发布时间:2017-09-06  点击量: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帮助学生正确认识、感悟工匠精神,增强学生争当技术人才的积极性和自豪感,9月5日下午,建筑化工系组织“三友”技师班学生观看了由国家人社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职业技术竞技节目《中国大能手》。
同学们被节目中参赛选手的精湛技术所折服,被节目中的工匠精神所感染。观看节目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技能专长,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以贯之的工匠精神,加强自身职业素养。
匠心精神,筑梦中国。通过本次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使“三友”技师班学生正确认识、感悟了“工匠精神”的内涵,树立了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培养践行工匠精神的积极情感和自觉意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