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柯克伍德社区学院两名外教为建筑化工系学生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量:
1026日晚,建筑化工系邀请美国柯克伍德社区学院外教JoyTim6A309教室举办以“中美建筑差异”为主题的讲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教师杨海林参加讲座。
讲座由JoyTim共同完成,分别从建筑节能、建筑方式、建筑速度的角度围绕“中美建筑差异”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此外Tim还就BIM软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现场气氛和谐,学生反响强烈,教育效果显著,希望美国柯克伍德社区学院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更加深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