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建筑化工系代表队在工业分析检验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2  点击量:
12月12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工业分析检验技能大赛(高职组)落下帷幕。由唐工院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领队,教师苍琼、杨永红指导的学生郭琪、郑久璐荣获二等奖,教师阚欣荣和李步先指导的学生王汝亮、时玲帅荣获三等奖。
备赛期间,我院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刻苦训练、严谨操作、奋勇拼搏,克服困难,在参赛的十几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表现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安全环保意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更有助于我院岗课赛证的融通,使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得到提升。
 

 
比赛现场
(文图:建筑化工系苍琼)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