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建筑工程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考评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量:
为做好全省考官、考评员、考试系统管理员培训工作,加强安全生产考务人员队伍建设,提升考务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技术过硬、素质全面考务人员队伍,提升专业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根据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年度计划和工作安排,2021年12月26-29日,建筑工程学院选派马其坤、曾川两名专业教师参加了省厅教育训练处委托河北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承办的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培训。
期间,两名专业教师接受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考务工作职业道德,河北省考务工作相关政策解读,应急救援、现场处置,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并获得了河北省安全生产考务人员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考评员上岗证,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安全生产素质和水平,增强了专业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为学院特种作业考试场建设和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了重要支撑。

 
两名教师获得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考评员上岗证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马其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