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疫”然前行,“学”在云端
发布时间:2022-03-20  点击量:
新冠疫情突然来临,暂时阻挡了我们线下授课的脚步,但是却阻挡不了教师们教研的热情!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实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2022年3月20日,应化教研室就如何保障线上教学效果,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开展了线上教学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重点讨论了如何合理调整教学安排、丰富教学载体、创新教学方式等内容,老师们根据自己课程特点和教学经验给出了建议,例如充分利用网上的精品课程视频资源等丰富教学内容,利用小组汇报,自评互评等方式提高学生的参与程度。为了提高学生的防疫意识和调整学生的心理,将防疫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融入所授课程授课,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问候和关心,营造更为温情教学、有效的学习氛围和体验,确保教学顺利实施。

 
应化教研室线上教研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阚欣荣)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