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力迎战,鼓舞士气——党委委员、副院长孟海涛莅临建筑工程学院技能大赛备赛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4月25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孟海涛到建筑工程学院现场办公指导工作,劳旺梅主任及其他在校教师陪同前往建筑工程学院技能大赛备赛现场,看望参赛队伍、了解备赛进展、存在困难,与备赛选手进行了亲切交谈。
孟海涛莅临数字建模及施工技术赛项备赛现场,详细了解了比赛的基本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观看选手对校园BIM模型的展示,为选手加油打气,祝愿大家取得最好成绩。

 
图 孟海涛莅临备赛现场指导
数字建模及施工技术赛项是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比赛赛项,选手们3人一组,协作完成BIM建模、施工进度管理、施工场地布置、BIM的施工项目精细管理等内容。现在同学们正在加紧训练,向大赛发起最后冲锋,为自己也为学校争取荣誉。

 
图 参赛选手制作的学院BIM模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