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化工技术类专业毕业论文“云端”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30  点击量:
4月29日-4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化工技术类专业进行了2022届毕业论文“云端”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用QQ视频、腾讯会议软件平台方式进行,答辩流程严格按照线下答辩流程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陈述了自己的论文内容,参加答辩的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自述及论文陈述,并结合论文内容及学生的岗位实习进行了提问及相应的指导。
本次答辩,是学生在校内最后一个综合实践环节的考核,指导老师既有对学生的不舍,更有对学生的祝福和期望;学生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不舍。

 
云”答辩现场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阚欣荣)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