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效防范安全风险,提高安全意识,利用安全主题班会,法治教育等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重特大火灾事故警示录,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重特大火灾事故警示录分别从典型火灾案例、火灾形式分析和目前存在的隐患向我们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触目惊心的火灾再现,教育并警示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一张张火灾伤害后的现场图,令在场的同学们深刻了解火灾的危害,并从思想上提升了火灾安全防范意识。

全体学管老师观看《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

 

学生认真观看《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重特大火灾警示录,使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火灾。防火意识意义重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从细节处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个人都是防火的主体,只有每个人都将防火知识转化为现实行动,才能真正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呼吁同学们将这次学习的经验和体会贯彻到日常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