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环境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文明光彩,建筑工程学院于314日在六号教学楼以及宿舍楼开展三月春光媚,暖润心扉环境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按照卫生标准开展全面大清扫,对教学楼出入口、楼道、教室内部,以及宿舍楼宿舍门把手、床下等细菌容易滋生的地方进行喷洒消毒,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重点消毒,有效地灭杀了病毒和细菌,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学习,生活环境。

志愿者对教学楼、宿舍楼进行清洁消杀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雷锋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工程学院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还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必将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志愿者们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