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建筑化工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量:
建筑化工系于2020年11月19日在六号楼309教室召开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团总支书记陈晨以及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由陈晨老师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陈晨宣布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其次,由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作总结发言及工作寄语,同时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任职展望。最后,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提出了服务同学、完善自我、统筹兼顾等方面的要求,并给予大家工作和学习上的建议,希望大家在团总支学生会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