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建筑化工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量:
12月11日,建筑化工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学院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盛亚东进行宣讲,建筑化工系学生代表参加。
盛亚东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青年学子的责任与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唐工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增强本领能力,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好青年。
 

 

宣讲会现场

(文图:建筑化工系苍琼)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