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建筑化工系召开系团总支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4  点击量:
建筑化工系于2021年4月3日在6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第八届团总支学生干部会议,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团总支书记陈晨,以及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智慧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在日常管理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陈晨指出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共同努力做好本学期工作。
新的学期,让我们扬帆起航,共同努力,建设更好的建筑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
 

 
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发言
 

 

 

 
建筑化工系团总支书记陈晨发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