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孟海涛参加建筑化工系党总支“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4月22日,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孟海涛应邀参加,建筑化工系全体党员教师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孟海涛带领大家向革命先驱李大钊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随后,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大钊纪念馆,回顾李大钊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丰功伟绩、感悟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体会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参观完李大钊纪念馆,老师们又参观了李大钊故居,故居里朴素、简明、大方,体现了大钊同志的精神风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李大钊同志的爱国救民的光荣历史,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李大钊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建筑化工系苍琼)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