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孟海涛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量:
       1209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海涛作专题宣讲。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孟海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师生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坚定信念,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历史经验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教师代表陶悦心得体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民情怀的充分体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努力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到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融合统一。
学生代表孙玉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从自我出发,多读书,读好书,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对党和人民忠诚,履行好党员责任,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中。
 
宣讲现场
 
孟海涛作专题宣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