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建筑化工系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10月14日,建筑化工系举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海涛作专题宣讲。建筑化工系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孟海涛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深入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积极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使老师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强了对学院稳步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上,孟海涛要求党员干部教师要时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建筑化工系将更加自觉践行职教使命,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让每一名学子都能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宣讲现场

孟海涛作专题宣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