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量:
为落实《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组织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参会人员为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40人。
团总支书记陈晨要求团总支、学生会要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严格遵循述职评议程序,确保述职评议会人员构成符合要求,述职评议过程公开公正,要求参会的学生代表要大力宣传,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述职人员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和述职本次述职评议工作使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查找不足,也对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述职评议现场

述职评议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