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建筑化工系党总支
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22日,建筑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围绕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九兵团在风雪严寒之中以弱胜强保家卫国,为了下一代的和平生活以血肉铸成“钢铁长城”的英勇之举。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伟大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继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化工系党总支观影前合影
                            (建筑化工苍琼 图信息传媒部 宋浩楠)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