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战疫’从我做起”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量: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守护好校园师生生命安全,严格落实防控政策,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3日在6号教学楼305教室召开“‘战疫’从我做起”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主任劳旺梅、辅导员崔妍、王姗姗以及各班班长、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劳旺梅要求同学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勇于担当,积极协助老师做细做实班级各项工作,三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身作则,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承担起作为一个班级干部的责任,为同学们做出表率
最后希望同学们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做表率、树榜样,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共筑疫情防控堡垒,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党总支书记、主任劳旺梅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