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疫”起来运动——20建工12班开展趣味主题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增强体质锻炼,共同抗击疫情。建筑工程学院20建工12班在2022年3月31日开展了“疫”起来运动,趣味主题班级团建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分别进行了排球,篮球,丢手绢等趣味运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笑声朗朗,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获得了身心的放松,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更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在此次活动中,班干部自发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是这个班集体凝心聚力的一个体现。通过此次活动,充实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班级一起来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共同抗击疫情的良好班级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