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唐工院建筑工程学院
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建筑工程学院于915日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预备党员白敏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民族风俗习惯等,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各班级也通过主题班会、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营造各民族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最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热爱国家、热爱集体,各民族同学共同学习生活,要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团结友爱,促进各民族文化的交往、交流、交融,共同维护民族团结。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张超发言

同学们认真聆听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