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唐工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近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六号教学楼311教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青年”演讲比赛。

活动中,通过《狼牙山五壮士》《董存瑞炸碉堡》《英雄杨靖宇》等红色故事,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同学们凭借认真的态度和坚定的语气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青春风貌。最后,丁佳鑫、田家蕊获一等奖,刘连福等四名同学获二等奖、魏宗垚等五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苍琼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