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强国复习,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量:
          为加强对全体青年的政治引领,推动团员青年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充分激发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建筑工程学院于118日在6号教学楼各教室开展强国复兴,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我们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武装的革命反对武装的反革命,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

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给岁月以荣耀,给国家以希望,寄希望于少年。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目标,增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意识,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给岁月以荣耀,给国家以希望,寄希望于少年。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目标,增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意识,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