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量:
各总支(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内涵,赓续红色血脉,担当职教使命,根据学院党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决定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批专题宣讲。具体如下:
一、宣讲时间:12月9日(周四)下午2:50-3:50。
二、宣讲人员:党委讲师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三、参会人员:师生代表
四、组织安排:各总支(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选定宣讲会场,并做好会场布置,及时与宣讲人员协调沟通,保证宣讲工作的顺利进行。
五、宣讲要求:
1.宣讲活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各组织单位要结合实际选定时间和地点,并与宣讲团成员做好沟通。如有自主选题宣讲需求,需与宣讲团联络员和宣讲成员提前对接。
2.宣讲活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3.各组织单位自行准备宣讲背景,并做好会摄影工作,宣传部负责辅助拍摄和报道。
4.宣讲活动结束后,各组织单位要及时提交宣讲情况报告和宣讲活动现场照片3-5张(包括:会场全景、宣讲人员照片、互动交流情况),电子版发至tgy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