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津西钢铁进行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为河北津西钢铁有限公司企业员工进行了化学检验工中级培训,自2021年1月开始,陆续派出10位专业教师,为企业56名职工进行化学检验工中级培训,共计300学时,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针对企业化学检验员岗位技能需求和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考核的需要,设置了“有机化合物”“物质检测与测定”“检验结果报出”“实验室安全操作”等10余项模块内容。
我院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辞辛劳,每天往返近两百公里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获得企业领导和培训学员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