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建工教研室召开课程模块化体系构建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量:
为推进“以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教学改革,4月7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开展了主题为“以《现浇结构施工及组织》课程为例的模块化体系构建”教研活动。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有建工专业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杨永红博士。
会上,重点研讨了如何将施工员中级资格考核内容、施工和工程实际相结合。经过研讨,遵循从简单到复杂、从单一到复合、从初级到高级螺旋上升的排序原则,并依据工作过程整合、序化课程内容,形成了砌体结构工程施工与组织,教学楼工程施工与组织、高层住宅工程施工与组织3个项目、17个任务。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有助于推进课岗赛证的课程内容构建,进一步深化以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线上研讨现场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陈海霞)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