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深入华北理工大学图书馆施工现场进行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2015-10-16  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20151015日上午,13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洪学娣老师组织下,深入到曹妃甸区生态城华北理工大学图书馆建筑工地进行认识实习。
在实习过程中,中建六局项目总工刘艳春就华北理工大学图书馆的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结构类型、结构所用材料、以及楼梯的类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解力,增强对专业的认知,同时使学生们对建筑实体以及建筑材料有了更深的认识。

实习现场一

实习现场二
 
(建筑化工系洪学娣)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