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建筑化工系举办了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为了有效地参与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建筑化工系举办了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选拔赛。选拔赛前,建筑化工系主任助理杨永红、指导教师秦晓飞、李凯对建筑专业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动员。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非常重视本次选拔赛,亲临选拔现场进行指导。53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皮洪涛获得一等奖,梁尚龙、王德林获得二等奖,慈立涛、张磾、李国伟、刘璐超、杨东获得三等奖。
选拔后,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对比赛进行了详细而周到的布置,指导教师对即将参加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学生进行针对性培训。预祝建筑化工系学生能在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正在进行动员。

选拔赛现场。
建筑化工系李凯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