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16热力设备学生到唐山三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7-03-13  点击量:
为了更加了解企业的需求,为了学校培养的人才更加符合企业的需要,2017年3月9日、10日两天,建筑化工系由系主任劳旺梅牵头,组织16热力设备25名学生到唐山三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教学,建筑化工系教师雷洋一同前往。
两天里,唐山三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安排人力资源部、安全生产部、管理技术部的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为学生讲授了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热力发电等方面的知识,令学生对企业和所学专业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除此之外,三友热力公司还安排学生进入到生产第一线,由企业专家引导,学习企业的生产流程和生产过程中应注意到的安全问题,使学生对自己所学不再是“纸上谈兵”。
经过这次企业现场教学,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联系,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更重要的是学生通过现场教学,对自己的专业知识侧重方向、职业规划以及个人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