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建筑化工系组织15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施工现场实习
发布时间:2017-04-13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们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使学生对建筑、施工知识有更进一步了解,4月12日上午,15建管11、15建管12两个班的学生在任课教师王久军、秦晓飞、雷洋、毕南妮的带领下,深入学府家园施工现场进行学习参观。
出发前,秦晓飞、毕南妮两位老师向每一位同学发放了安全帽,王久军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同学们在暖阳的照耀下,兴致勃勃的列队向目的地进发。经过十五分钟的步行,全体人员到达施工现场。现场工程师把同学们按班分成两组,每一组由三位工程师带领参观,并提醒同学们要头戴安全帽,小心高空坠物,小心脚下的钉子,注意个人的安全。参观时,监理工程师热情细致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工地的相关情况,包括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解决等,工程师还介绍了此项工程的主要构造,如剪体墙、连梁、过梁、构造柱等结构和作用,以及工程细部做法,如梁柱结合施工难点。过程中大学生们学习兴致高昂,与现场管理人员学习讨教,还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参观结束后,老师引导同学们还把工地的实际情况与书本的知识进行对比,让同学们加深对知识的理解、消化,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