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1+X(数字建模及施工)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量:
2021年5月1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建筑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1+X(数字建模及施工)应用赛项的大赛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派出两支队参赛,参赛成员包括20建管11班尹紫亮、20建管11班高乾朔、20造价13 班郑贺崇、 19造价13班高晓东 、20建工12班翰海轩、20建管11班陈卓,均获得团体三等奖。
该赛项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是团体BINMAKE建模,下午每人负责一个软件,分别是BIM5D、斑马梦龙网络计划、施工现场布置。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应对、奋力拼搏、团队配合密切,经历了将近一天的时间,顺利完成了比赛。通过本次比赛的洗礼,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专业知识都得到了大幅提高,提高了学习热情。
 

 
参赛师生合影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吕桂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