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建筑化工系代表队在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与安装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6  点击量:
10月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与安装技能大赛(高职组)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唐工院建筑化工系教师杨海林、毕南妮指导的学生陈卓、孙元坤、郑贺崇、李蒙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理论知识和现场实操两部分组成,备赛过程中,团队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指导教师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详细的指导,学生训练液非常刻苦。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善于思考、独立工作、各施所长、协同合作”的职业素养,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提高了学生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岗位实际操作能力,同时有助于推进我院岗赛证课有效融通。
 

 
比赛现场
(文图:建筑化工系杨海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