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17市政11班、17建管11班召开爱国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2-29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感受中国在疫情面前所做的努力,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2月27日,辅导员吕桂林老师通过网络平台对17市政11班、17建管11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吕桂林老师通过屏幕分享的形式播放“抗击疫情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视频。观看后许多同学纷纷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部分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和对勇敢的逆行者的崇敬之心。
最后,辅导员总结:同学们要认识到祖国的强大,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坚持自我隔离。在校期间要学好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爱国心与爱国行有机的统一起来,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为当代青年人应该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导员吕桂林老师在给大家直播开班会

同学们积极参加班会

班会内容

 

来源:建筑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

供稿人:17市政11、17建管11班

编辑:信息传媒部 齐浩然

审核:陈晨、苍琼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