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19应化21、18工业分析11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01  点击量:
为了指导学生构建积极健康的心理防线,安排好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19应化21、18工业分析11班于2月29日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以“战疫—抗击疫情·共面危机”网络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曾川老师带领大家共同了解“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并通过连麦的方式让同学们阐述自己对疫情的认识;最后,曾川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全面学习了“新冠病毒”的危害和预防知识,减轻由于“未知”而引起的心理恐慌;同学间的讨论让大家深刻领会到家人对自己的关爱以及祖国为了保护人民做出的牺牲和努力,更加坚定了爱国信念;最后通过对“天南海北,师生同心。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祝福祖国,山河无恙。武汉加油!”誓词的宣读,提升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并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愿。
 

 

班会现场
 

 

同学们进行宣誓
 

 
同学们积极参加班会
来源:建筑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
供稿人:19应化21、18工业分析11班
编辑:信息传媒部 齐浩然
审核:陈晨、苍琼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