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建筑化工系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量:
为统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专接本及顶岗实习等相关工作,使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3月27日,建筑化工系结合工作实际,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劳旺梅、副书记张智慧、行政干事陈晨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要求老师们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上报数据做到准确、完整、零错误;同时强调在岗实习的学生要做好人身安全、自我防护、信息报备、家校沟通等方面工作,兼顾做好防控疫情和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劳旺梅进一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数据要精、准、快,真正做到数据的时效性和真实性;二、做好学生就业意向的引导,加强组织管理;三、增强对专接本学生的关注,生活上给予关心和沟通,专业上提供指导和支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