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建筑化工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量:
2020年10月14日,建筑化工系在六号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建筑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劳旺梅、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教师杨永红、行政秘书陈晨、新生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见面会由陈晨主持,她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围绕疫情防控、养成教育、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大学生活的合理规划和军训生活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永红围绕各专业介绍,师资力量、实训条件以及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最后,劳旺梅进行总结发言,从职业教育、院校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教学特点、学习特点、综合实践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职业院校教学过程的开放性,实践性和职业性。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自学与师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结合,铭记“立德、尚能、善学、笃行”的校训,调整心态、适应环境、转变角色,积极投入专业学习之中,为梦想而奋斗和拼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