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军训特辑---英姿飒爽,迷彩青春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深刻领悟“立德、尚能、善学、笃行”的意义,培养团队互助和紧急应变能力。10月16日,2020级新生伴着灿烂的阳光,唱着嘹亮的军歌,行着崇高的军礼,来到了建筑化工系的训练基地,开始了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军训!
军训教官指导同学们整理军容着装,练习基本口令。短短几天时间,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
军训正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军训虽苦,但却是人生中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也会引领所有的同学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生活中,累并快乐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