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建筑化工系开展“青春、奋斗、圆梦”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9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建筑化工系于5月28日在六号楼报告厅开展以“青春、奋斗、圆梦”为主题的班级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个班级参赛,演唱曲目有《我和我的祖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演唱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最终20建工12荣获一等奖,20建工11、20化工类11荣获二等级,20市政12、20建管类12、20建管类11班荣获三等奖。
同学们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都融入到了美妙的歌声中,通过本次活动,激励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动力。

 

 

 合唱比赛现场

 

老师颁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