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建筑化工系开展“讲好党史故事,担当时代责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建筑化工系于2021年4月26日在六号教学楼开展“讲好党史故事,担当时代责任”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把党史故事讲得精彩、讲得深入人心。最终,20建工12班魏兰苏同学获得第一名,于遨渡等3名同学获得第二名,李馨茹等5名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朴实的言语和真挚的情感追忆党成立100年来的峥嵘岁月,在讲好党史故事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演讲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