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建筑化工系开展“忆百年风华,呈历久弥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建筑化工系于2021年5月10日在六号教学楼309教室开展“忆百年风华,呈历久弥新”党史知识竞赛。
这次活动共有140名同学参加,最终20市政11班孙元坤等八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建管类12宫志超等七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8应化321郑久璐等八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以赛促学,以学促,充分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答题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