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学习雷锋好榜样|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25日在6号楼310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29名选手参加,同学们紧扣活动主题,声情并茂的讲述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以及自己的切身感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彰显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最终22市政11班黄沛嘉同学荣获一等奖、22造价12班臧盈盈等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2应化12班刘佳琪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既呈现一场精彩的雷锋故事讲述会,又展示了一场自己对雷锋精神所学所悟的报告会。同学们表示雷锋一生虽然短暂,却为后世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行动中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这面旗帜永远飘扬!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