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聚力,万里挑一”3V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07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进各专业、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及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集体荣誉感,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竞技的校园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3日至4月9日举办“青春聚力,万里挑一”3V3篮球赛。

比赛采用三人21分制的比赛规则,为淘汰赛机制,最后取前三名。伴随着一声哨响,此次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巧妙的传球、灵动的身姿、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篮相互辉映经过激烈的角逐,21造价13班贾子逸带队的“逸队”、22应化11王硕带队的“下一队“、21市政11闫路铭带队的“十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情出于“篮”,胜于“篮”。球赛不仅是球技的交流,更是情谊的体现。本次“青春聚力,万里挑一3V3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更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奋发向上、拼搏斗争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