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坚韧不拔,‘绳’彩飞扬”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5月18日在体育场开展“坚韧不拔、‘绳’彩飞扬”拔河比赛。

比赛共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规则为两局换场地制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握紧绳子往后拽,目光坚毅,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的追逐,22造价14 班、22造价13班、22市政12 班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22应化12 班、22建管11班、22造价11班获得优秀奖。

拔河不仅仅是赛场上的一次博弈,更是一次在高度协调一致下全力以赴的竞技比拼同学们通红的手,坚毅的眼神,手中紧握的那根如腕般粗细的绳,象征着集体的荣誉,一根绳,一条线,一起拼,团结是坚不可摧的力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