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不忘初心,携手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促进各部门工作有条不紊的协同化开展,我院于5月15日在六号教学309教室召开牢记初心,砥砺奋进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陈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各部门负责人现阶段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会议第二项,由主席团成员对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不足进行系统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第三项,由团总支书记陈晨进行总结,陈晨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炼就本领;第二、要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和宗旨,提升大局贡献度和同学们的满意度;第三,各项活动要高度重视,组织规范、扩大参与度、提高效率;第四,各部门之间要重视交流,互相学习,加强配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内部建设,鼓舞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学们表示,将在担当中锤炼品质,在挑战中提升能力,在服务中贡献青春力量,努力将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主席团、各部部长汇报总结

 

同学们认真聆听

团总支书记陈晨讲话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