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量:
       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激发学生对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7日在6号楼报告厅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红歌比赛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丹、团总支书记陈晨、大一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班级同学们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为主旋律,凭借认真的态度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当代青年勇敢坚毅、团结一致的精神随着《红旗飘飘》、《歌唱祖国》、《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等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曲目依次唱响,把我们带回了那个风雨漂泊、挥洒热血的年代本次比赛,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对各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同学们带来的视听盛宴予以肯定,阐述了举办本次红歌比赛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红色革命历史要有所感悟。我们相信铿锵有力的旋律必将在如歌的岁月里深深扎根于我院学子的心中,在青春的赛道上披荆斩棘,奋力奔跑。

 

各班级比赛现场

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王丹进行总结发言

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