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凝心聚力,再续新篇|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量:
 

为推进新一届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学生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我院于112日在六号楼309教室召开凝心聚力,再续新篇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团总支书记陈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围绕部门基础职能、组织定位向新加入的干事们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基本工作内容,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会议第二项,由主席团成员对团总支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阶段性的总结,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第三项,由团总支书记陈晨进行总结,第一,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提高道德标准,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增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秉持初心,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第三,要加强团结意识,增强同学活动参与度,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丹提出要求,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感,更实际的行动,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责任感、归属感,激发工作积极性,提高思想认知,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愿全体成员能够在未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党总支副书记王丹讲话

团总支书记陈晨讲话

主席团、各部长汇报总结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