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隆重召开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量:
 

砥砺前行传薪火,锐意进取绘新篇。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关怀指导下,1218日,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六号教学楼211-3教室隆重召开,党总支副书记王丹、团总支书记陈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团干和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组织过去取得的成绩,在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学生服务等方面担当作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明确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服务中成长成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团总支书记陈晨表示,要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发挥好联系服务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在班级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主动的服务同学,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于我院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先后听取2022-2023学年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并审定建筑工程学院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方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出席建筑工程学院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投票选举出18名正式代表,全体参会学生代表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师生齐唱国歌

党总支副书记王丹讲话

团总支书记陈晨讲话

白敏强同学作2022-2023学年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