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建筑化工系举办“3Vs3”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量: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及团结意识。2020年9月28日 ,建筑化工系万里篮球社及文体部共同组织举办了“3Vs3”篮球赛。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同学们你争我抢,防守有序。经过激烈的比赛,18建工11班、19应化21班及18建工12班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磨炼了斗志,锻炼了毅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