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建筑化工系开展“疫情防护、志愿有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同时也为了有效抑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建筑化工系于926日组织团学干部在六号教学楼及学生宿舍楼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有我”清扫、消毒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男生宿舍、女生宿舍以及六号教学楼教室、办公室、活动室区域进行消毒。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认真仔细、积极有效的进行清扫、消毒服务。
 在本次服务活动中,培养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以及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也体现了科学防疫必不可少的重要性,同学们共同努力,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