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建筑化工系举办“梦想起航、绽放风采”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建筑化工系于2020年12月18日在六号楼报告厅举办“梦想起航、绽放风采”元旦联欢晚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行政秘书陈晨以及阚欣荣、于旭光、杨海林老师出席晚会,与同学们欢聚一堂。
本次活动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包括动听的歌曲、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绝伦的相声。表演高潮迭起,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晚会中场游戏互动环节更为晚会增添不少乐趣。
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建筑化工系学子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带来了师生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生活部《手语操》

20建管类14舞蹈《梦回现代》

 

志愿者大队小品《扶不扶》

志愿者大队相声《满腹经纶》

中场游戏互动

信息传媒部舞蹈EIEI

晚会合影
  
 
 
编辑:信息传媒部 李馨茹
拍摄:信息传媒部 宋浩楠
审核:建筑化工系 陈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